推动发展 飞利浦将于马来西亚建LED厂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12-11-15/08:04
  • 【中关村在线LED频道】11月8日,飞利浦首席执行官范豪敦(Frans van Houten)表示将在马来西亚的槟城州·六拜开设它的第二个高功率LED生产厂,公司正积极扩展这些业务,这也使得马来西亚成为飞利浦的一个“意义重要的国家”。

    推动发展 飞利浦将于马来西亚建LED厂

    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采用的飞利浦LED照明方案

    位于槟城的LED生产厂占地30万平方英尺,这一生产厂的建成将大大提高飞利浦Luxeon系列高功率LED产品的生产能力,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

    范豪敦表示,飞利浦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设备,在人力资本开发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飞利浦在马来西亚的扩展为当地提供了广阔的机会,并有望帮助马来西亚在2020年成为一个高收入的国家。

    据范豪敦介绍,马来西亚是LED的早期采用者,如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高速公路到雪邦机场上都安装了LED。“这个项目将作为一个参考,表明LED照明的公路使街道更加安全,”范豪敦说道,“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国家能够参照马来西亚,将LED装备到道路照明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