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邦德归来!三星福韵陪你看爽《00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1-16/12:41
  • 电影《007大破天幕危机》在欧洲等国上映后陆续传出捷报,特别是在詹姆斯·邦德老家英国,首周末仅在英国一地就拿下了3240万美元的强势票房,在接下来的一周内《007》票房继续飙升,上映7天便在英国和爱尔兰顺利砍下6000万美元,超越了去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七天5760万美元的票房纪录。

    詹姆斯·邦德归来!三星福韵陪你看爽《007》

     

    据悉,《007》在大陆的上映时间推迟到了2013年初,这对很多《007》影迷来说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在最新电影《007大破天幕危机》即将来临之际,为缓解等待之苦,很多朋友选择重温《007》经典系列老片,回顾詹姆斯·邦德曾给我们带来惊险刺激的影视画面。有些朋友喜欢用手机观看电影,因为使用手机观看视频相对电脑更加方便自由,但较小的手机屏幕总会令人不能尽兴。三星推出的福韵显示器可以帮你升级视觉体验,其特有的MHL"智联"功能,可以将手机与显示器直接相连,不用开电脑,也可以大屏看爽经典《007》。

    詹姆斯·邦德归来!三星福韵陪你看爽《007》

     

    三星福韵显示器自上市以来,便以精美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应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外观设计上,三星福韵显示器秉承三星一贯保持的差异化设计和精美造型工艺。三星福韵显示器的正面采用暗红色的超窄边框设计,拥有柔和的颜色过渡,并搭配三星经典的透明细颈支架及椭圆形抛光底座,豪华质感跃于眼前。而显示器背部的"福"字刻印纹路和红色"福"字印章的巧妙结合,更是独具匠心,既吻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又准确地传递着产品所表达的"看得见的幸福"的深刻寓意。

    詹姆斯·邦德归来!三星福韵陪你看爽《007》

     

    如詹姆斯·邦德一样,三星福韵显示器不仅拥有"相貌出众"的外观,当然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看家本事":三星福韵显示器特有的MHL"智联"功能,可以将支持MHL功能的智能手机与显示器一线相连,使显示器可以直接显示手机中的内容,令你的影音娱乐变得更加简单、智能。有了三星福韵显示器,就算不开电脑,用手机也可以在家中大屏看爽《007》。

    詹姆斯·邦德归来!三星福韵陪你看爽《007》

     

    MHL"智联"技术不仅可以显示手机中的电影、图像,还可以为手机充电,你将再也不用担心因长时间观看电影而导致手机电量耗尽的问题,在你使用福韵显示器看爽电影的同时,三星MHL"智联"功能已经帮你把手机的电量给充满了。不用开电脑也可畅享大屏幕娱乐!三星福韵显示器MHL"智联"技术给你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翘首企盼邦德归来,三星福韵显示陪你一同看爽《00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