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说出来就敢帮你实现!三星显示器幸福梦想征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1-20/10:51
  • 在2012年即将结束之际,你是否还有未完成的梦想呢?11月15日至11月21日,在新浪微博中说出你的幸福梦想,三星显示器可能帮你圆梦!三星显示器2012年中国项产品再创佳绩,三星显示器发起“三星显示器幸福梦想征集”活动,你的梦想可以是“期盼已久”的幸福礼物,也可以是“筹划未遂”的浪漫心愿…大声说出你的幸福梦想,只要你的梦想感人至深,将有机会获得“三星显示器幸福梦想征集”的帮助,三星显示器帮你达成你在2012年末的幸福梦想!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5日-2012年11月21日

    敢说出来就敢帮你实现!三星显示器幸福梦想征集

    活动内容:放飞梦想,幸福起航!有梦想,大声说出来!如果你的梦想感人至深,三星显示器将帮你达成梦想!

    活动规则:登录新浪微博,关注三星显示器新浪官方微博@三星显示器达人,转发活动内容,参与#三星显示器幸福梦想征集#互动话题,写出心中的幸福梦想,并@三名好友,即参加获得参加资格

    幸运奖励:

    1. 三星显示器选出3名“幸运网友”,帮助他们达成梦想

    2. 抽取10名“幸运网友”,每人赠送三星存储卡一张

    获奖公布:11月22日三星显示器新郎官方微博@三星显示器达人将公布幸运网友名单

    为精彩生活而奋斗,为幸福梦想而努力,三星显示器幸福梦想圆梦行动正在进行中,坐在电脑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邀上你的好友,大声喊出你的梦想,让三星显示器来帮你实现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