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U2913WM 21:9超宽屏显示器

  • 来源: 威锋网   2012-11-26/08:05
  • 从奔腾3时代开始,“戴尔电脑”就是最新最潮技术标准的代言人。当大家还在对某个新技术标准驻足观望时, 戴尔总是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铺开新品,然后在你想都不敢想的时间内完成新技术普及。不管是LGA775、PCI-Express、还是HDMI,又或是Display Port,戴尔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现在,这位革新家再次把一个新概念带到了我们眼前:21:9的超宽屏显示器。

    戴尔推出U2913WM 21:9超宽屏显示器 再做吃螃蟹的人

    把4:3的CRT换成16:9的液晶显示器,似乎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每天都要对着屏幕盯上好几个小时的你,是不是已经对“长宽比”这个词儿感到麻木?戴尔现在告诉你,这是不对的。就算你暂时没有更新换代的需求,至少也应该把目光往这边挪挪——戴尔拿出的新货名为UltraSharp U2913WM。

    戴尔推出U2913WM 21:9超宽屏显示器 再做吃螃蟹的人

    顾名思义,UltraSharp U2913WM的屏幕对角线距离是29英寸,它的分辨率高达2560×1080,使用的是178°/178°的超宽视角AH-IPS面板,sRGB色域覆盖率高达99%,还提供了出厂色彩校准功能,参数狂人们这下应该没什么刺儿挑了。

    戴尔推出U2913WM 21:9超宽屏显示器 再做吃螃蟹的人

    戴尔推出U2913WM 21:9超宽屏显示器 再做吃螃蟹的人 戴尔推出U2913WM 21:9超宽屏显示器 再做吃螃蟹的人

    UltraSharp U2913WM提供了丰富的连接选项,DisplayPort 1.2、USB 3.01、Mini DisplayPort、DVI和HDMI一应俱全。UltraSharp系列专业的高度可调、可倾斜和侧转的支架也没有少。戴尔还提供了一个专门的Dell Display Manager来帮助你利用好面积超广的屏幕。多任务什么的,当然是越多越好。

    戴尔推出U2913WM 21:9超宽屏显示器 再做吃螃蟹的人

    UltraSharp U2913WM的报价目前是6999人民币,戴尔中国网站已经开始提供行货销售。21:9,你怎么看?请在后面的回帖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