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游戏专属 三星27吋透明液晶258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04/11:28
  • 今天笔者为游戏发烧友们介绍一款性能较为强大,拥有27英寸屏幕的液晶显示器,它就是三星S27A550H,凭借着丰富的性能配置以及HDMI接口,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认可,而笔者今日获悉,这款产品仅售2580元。

    编辑点评:三星S27A350H液晶显示器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机身整体采用了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而大量亚克力材质的添加更显奢华气息,圆形透明底座使这台显示器更加时尚。在性能上,不仅拥有较高的动态对比度,而且HDMI接口使得用户有了更多的驳接需求。

    LED+HDMI 三星27吋奢华液晶暴降百元

    三星S27550H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S27A550H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高光黑作为基色调。机身的背面采用了黑色条纹造型的设计,整体给人以时尚个性的感觉。控制按键设计在机身的底边框上,操作十分便捷。性能上,三星S27A550H拥有2ms的响应时间,D-Sub以及HMDI接口。

    LED+HDMI 三星27吋奢华液晶暴降百元  LED+HDMI 三星27吋奢华液晶暴降百元  LED+HDMI 三星27吋奢华液晶暴降百元

    三星S27550H液晶显示器的外观细节

     

    驱动中国硬件推荐

    驱动中国硬件推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