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三星全新19吋商用显示器震撼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05/17:06
  •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三星商用显示器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目前,包括展翼MD230、智翼SA850、SA650、CA650、SA450在内的众多专业显示产品,已不断在行业中得到了成功应用和推广普及,并且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而为更好的满足行业用户采购和使用等方面的差异化诉求,三星于近日重磅推出了全新的SC系列商用显示器,这当中,19英寸新品S19C200BW凭借实用的功能和极高的性价比成一经上市便成为时下入门级商务办公市场关注的焦点,深受用户喜爱。

     延续经典三星全新19吋商用显示器震撼首发

     

     延续经典三星全新19吋商用显示器震撼首发

     

    外观上,三星S19C200BW商显沿袭了SA系列稳重、专业的设计理念,方方正正的线条简约大气,亚光黑色的金属质感外观,很好的适应了企业、政府等办公环境的要求。与此同时,S19C200BW的机身材质仍采用了广受用户赞许的无污染的环保材质,可以为用户营造绿色健康、舒适办公环境。

    在细节设计上,全新的三星S19C200BW采用了更灵巧的底座和更窄的边框设计,不仅进一步节省了用户的桌面空间,也便于行业和专业用户组建多屏拼接显示系统。

     延续经典三星全新19吋商用显示器震撼首发

     

    三星S19C200BW的支颈架上专门设计了能够收纳视频线缆、电源线的凹槽和束线装置,方便用户轻松打理线材,让桌面变得更加整洁。在功能上,S19C200BW除了可用于桌面使用外,还配预留了标准的VESA壁挂孔,可支持壁挂。

     延续经典三星全新19吋商用显示器震撼首发

     

    显示性能方面,S19C200BW采用了16:10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440x900,点距为0.2835mm,显示非常精细。S19C200BW显亮度均为250cd/m2,静态对比度达到1000:1,色数为16.7M,可视角度达到170°/160°,能轻松应对普通的办公。

    此外,为降低产品的能耗,三星S19C200BW的节能环保功能非常值得一提:显示器内置的"灵惠节能"功能可以帮助办公用户轻松节约能耗,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选择(25%、50%和功能关闭),三星S19C200BW还具有定时关机功能,用户还可根据根据需要设置显示器在指定时间自动关闭,从而节省能源,并有效延长显示器的寿命。

     延续经典三星全新19吋商用显示器震撼首发

     

    尽管是一款入门级商用显示屏,但三星S19C200BW却提供了VAG和DVI两种接口,满足了商务用户接驳PC台式机或笔记本的需求。

    众所周知,尽管目前市场上的大尺寸显示屏在体验上更为出色,但根据实际市场调查发现,19-22寸产品仍然具有顽强的生命力,特别是受到了入门级商务市场的追捧。而随着全新的三星S19C200BW上市,入门级办公用户在选购产品时也有了更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