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助力WCG 2012世界总决赛圆满结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06/11:11
  • 三星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全球总决赛于12月2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中国队最终斩获魔兽争霸3、DOTA2和穿越火线三项冠军,包揽总决赛五个项目中的三金,史上首次夺得WCG特有奖项——WCG“国家杯”。

    WCG 2012世界总决赛奖牌榜

    创造辉煌成绩的中国队为本次WCG的赛事带来了无限精彩:在魔兽争霸3中,“TeD”和“Fly100%”再度相逢,小组赛中“Fly100%”两度获胜,但决赛中笑到最后的却是“TeD”,2:1拿到冠军后,他成为WCG首个使用亡灵种族夺冠的选手;三四名决赛中,中国“人皇”“Sky”与韩国“月神”“Moon”再度上演经典之战,结果“Sky”2:1胜出,报了小组赛告负的一箭之仇。在本次WCG的新项目DOTA2中,IG战队继中国区总决赛后再度战胜DK战队,获得首个DOTA2冠军。穿越火线项目更是中国队的强项,IG战队稳当拿下该项目冠军。凭借出色的表现,中国队也首次获得“国家杯”特别殊荣。

    WCG 2012世界总决赛现场

    在中国队取得骄人成绩的背后,三星显示器凭借绝佳的性能表现为WCG总决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本次WCG 2012世界总决赛使用的显示器是由三星提供的S24B750V和S23B370H。其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为竞技天王们提供了最优质的体验。

    三星S24B750V

    三星S24B750V采用不规则的曲线设计,加上黑白双色搭配,使机身整体倍显时尚科技感。在性能方面,三星S24B750V的屏幕尺寸采用24英寸大屏,2ms的响应时间完全杜绝了游戏拖尾的现象,给玩家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三星S24B750V拥有智联“MHL”功能,该功能可以将支持MHL技术的智能手机与显示器一线相连,并通过显示器观看手机中的内容,就算不开电脑,也可通过手机连接大屏幕畅快游戏、看爽大片。与众不同的时尚外观,加上卓越的产品性能,三星S24B750V堪称电竞玩家的精良装备。

    三星S23B370H

    三星S23B370H的外观时尚精致,其拥有轻薄的底座以及完美的切割比例(屏幕比例16:9),为用户带来唯美的视觉感受。性能方面,三星S23B370H的分辨率高达1920×1080,2ms的灰阶响应时间和250cd/㎡的亮度也使画质表现上无懈可击。

    “人皇”Sky在使用三星S23B370H游戏对战

    作为显示器行业的领引者,三星一直致力于创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做中国人民最喜爱的企业。助力WCG 2012世界总决赛,和全球电竞游戏爱好者共享饕餮盛宴等等举措,无疑将为广大电竞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让他们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电子竞技。据全球知名品牌咨询与服务公司Interbrand统计,正是有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三星电子已经跻身2012 最佳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前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