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真能实现?三星显示器圆梦行动完美落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17/13:46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或远或近!虽然每个梦想都不一定能实现,但追逐梦想的过程既挫折又美好,它能让人生充满色彩,让我们拥有乐观的心态。在2012年即将结束之际,三星显示器发起"三星显示器幸福梦想征集令活动",让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幸福小愿望,如果梦想感人至深,三星显示器将会帮助其达成心愿,圆幸福梦想。

    活动一经发起便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截止11月21日,共计839位活跃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将自己的幸福梦想与网友分享!很多网友的梦想虽然平实淳朴,但大都发自内心深处。在众多美好愿望中,有三位网友的愿望,诠释了平凡生活中的亲情、爱情、温情,而他们三人也成了这次活动的主角。

    梦想真能实现?三星显示器圆梦行动完美落幕

     

    幸福总是如此平淡简单!一台洗衣机,为母亲回馈真切关爱;一份承诺,为爱人撑起温暖臂膀;一些玩具,给孩子们带来诸多快乐。从这三个视频里,我们不但从中捕捉到了温情的传递、亲情的关爱以及爱情的守护,更有种冲动想停下手中的事情,为自己的亲人和朋友送上一声祝福。据说2012年的冬天比以往都要寒冷,但三星显示器的幸福圆梦活动却为广大网友的心中增添了一丝温暖...

    亲情传递--送母亲洗衣机

    "还在上学,也没多少钱。又到一年寒冬时,想起了妈妈。家里的洗衣机早就坏了,平时妈妈都手洗衣服,手都裂了口子,现在还对洗衣粉过敏。上次回家,看到妈妈那红肿的双手,心痛。我的梦想是送给妈妈一台洗衣机。"                         

    --网友@坐不改名的黄小狼  

    梦想真能实现?三星显示器圆梦行动完美落幕  

    学生坐不改名的黄小狼的梦想是送妈妈一台洗衣机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3ODk1NTcy.html

    爱情守护--为老婆留下浪漫回忆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十年。大学毕业后,我继续深造,她留在北京打工。我收入微薄,但她却对我说,只要你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求婚很平淡,就这样我们结婚了。我想给她补一个刻骨铭心的求婚,给她留下浪漫的回忆,但却无头绪。希望能帮我圆梦。"

    --网友@傲狼聼雪

    梦想真能实现?三星显示器圆梦行动完美落幕

    网友傲狼聼雪想为老婆弥补一场刻骨铭心的求婚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3MzkxMDA4.html

    温情关爱--记录孩子幸福瞬间

    "我是一名摄影师,业余时间我有时会去打工子弟学校给孩子们上课,他们朴实又充满激情,一件小小的文具就能带给他们无限的快乐。我想通过这个活动完成他们心中的小小梦想,用相机记录下他们的幸福瞬间"

    --网友@时会理

    梦想真能实现?三星显示器圆梦行动完美落幕

    摄影师时会理想为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送上一份关怀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3NDU5ODQ4.html

    其实在每个幸福梦想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虽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幸福梦想,但网友通过微博对家人、爱人和朋友的所表达的关怀之情,也彼此感动着每一位参与者。三星显示器在公布获奖名单后也在鼓励网友:"有梦想不要放弃,我们会尽力帮助有梦想的朋友!也许,圆梦的惊喜很快就会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