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们在一起!三星显示器“双节”促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21/15:27
  • 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传递温暖爱心,三星显示器在华北地区多个城市展开“爱让我们在一起!——有福童享爱心传递ing”活动,在节日期间,凡购买三星显示器产品的朋友凭小票即可到三星活动现场领取爱心卡和快递卡,三星将会以顾客个人名义捐赠礼品给福利院儿童献爱心。

    具体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4、25日以及2013年1月1日-3日

    2、活动地点:三星活动展区

    3、顾客凭购买三星显示器小票到三星活动“爱心传递区”登记邮寄个人信息,附单由顾客自己保留。

    4、工作人员同时派发一张爱心卡给顾客,邀请顾客留下祝语一同寄出。

    注:最终解释权归三星公司所有。

    除此之外,三星显示器将推出更多精彩的节日促销活动,在严严冬日为大家带来特别的欢乐和温暖。

    在圣诞节当天(12月25日)下午14:00至20:00,三星显示器将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1层开展圣诞时尚体验活动,在时尚展示体验站现场,除了可以感受到三星显示器丰富的产品体验,还有更多时尚嘻哈互动环节等你来玩,如:圣诞魔术师现场精彩表演、PPOPING舞蹈秀、跑酷PK大体验、体感游戏大PK、现场拍照打印、现场抽奖等。

    在元旦期间(1月1日-1月2日),三星显示器为全华北区的朋友筹备了总计80场元旦欢乐促销,届时还可以看到魔术小丑的精彩表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