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酷玩《古庙逃亡》 三星福韵MHL一线连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28/16:54
  • 男主人公带着财宝开始一段逃出生天的夺命狂奔,《古庙逃亡》(Temple Run)整个游戏都是围绕这个情节展开的,相信很多朋友的手机中都安装了这款跑酷游戏。该款游戏对动态视力和手指反射神经一致的要求度极高,最高境界就是达到“人机一体”才能突破这些该死的陷阱,“人机一体”的刺激操作也为游戏增添了可玩性。神庙寻宝加上无尽的奔跑,仿佛让刺猬索尼克来到了夺宝奇兵的电影之中,当然也有很多网友戏称该游戏为:“奔跑吧!少年!!”。

    随着智能手机逐步普及,手机游戏已成为人们平日消磨时光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但由于手机屏幕的局限性,较小的屏幕尺寸令很多朋友在手机游戏时意犹未尽。三星福韵显示器S22B360V帮你解决难题,其特有的“智联”MHL功能可以将智能手机与显示器一线相连,令手机游戏《古庙逃亡》也可以大屏“跑”起来!

    三星福韵S22B360V特有“智联”MHL功能,该功能可以将支持MHL技术的智能手机与显示器一线相连,就算不开电脑,也可大屏畅享手机游戏和电影。显示器连接手机观看电影和游戏,三星福韵S22B360V为你带来更加多样的新潮玩法。

    另外,三星福韵S22B360V的 “智联”MHL功能还具备手机充电功能。在你使用“智联”MHL功能大屏畅爽《古庙逃亡》时,将再也不必担心手机会遇到电量不足的尴尬窘境,智能、便捷的“智联”MHL功能让你的手机随时随刻都能保证电量充足。这一充满人性化的充电设计,也为一些平时记性差的朋友省去了找手机充电器的麻烦。

    除了人性化化的“智联”MHL应用,三星福韵S22B360V在外观设计也倍显时尚与精致。在外观设计上,三星福韵S22B360V秉承三星一贯保持的差异化设计和精美造型工艺。在显示器的正面采用暗红色的超窄边框设计,拥有柔和的颜色过渡,并搭配三星经典的透明细颈支架及椭圆形抛光底座,豪华质感跃于眼前。而显示器背部的“福”字刻印纹路和红色“福”字印章的巧妙结合,更是独具匠心,既十分吻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又准确地传递着产品所表达的“看得见的幸福”的深刻寓意。

    除了满足用户的基本用机需求,三星福韵显示器S22B360V智能、便捷的“智联”MHL功能更是丰富了用户的日常娱乐。接上手机玩游戏,三星福韵S22B360V陪你一同大屏玩转“奔跑少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