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吋 16:10比例 三星新商用液晶S24C450BW简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1-21/08:12
  • 近期,三星面向商用市场推出了全新的SC系列商用新品,其中用户关注度较高的S24C450BW不仅拥有24吋"大屏",而且采用了商务用户更偏爱的16:10"黄金比例",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和更舒适的字体点距,办公时效率也会更高。

     24吋16:10比例三星新商用液晶S24C450BW简评

    三星S24C450BW商用显示器

    为满足差异化的办公需求,三星S24C450BW采用了专业的HAS底座,能够支持升降(100mm);倾斜(-3°至+25°);旋转(90°)功能,可以为用户舒适的体验。此外S24C450BW的背面还设计有手提把手、束线装置、并预留的标准VESA壁挂口,为有壁挂和拼接使用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24吋16:10比例三星新商用液晶S24C450BW简评

     

    整体外观上,三星S24C450BW采用了方方正正的线条,亚光黑色的金属质感外观,凸显了稳重、大气、简约的商务风格,符合企业、政府等办公环境。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S24C450BW的机身全部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材质,绿色环保、无污染,有效保证了用户的身体健康。

    性能方面,三星S24C450BW采用了24吋显示比例为16:10的液晶显示屏,亮度为250cd/m2,分辨率达到1920x1200,点距为0.270mm,显示效果柔和而且舒适。S24C450BW静态对比度达到1000:1,5m响应时间,色数为16.7M,可视角度达到170°/160°,能轻松应对商务用户的办公需求。

     24吋16:10比例三星新商用液晶S24C450BW简评

     

    为降低行业用户大规模采购、部署显示器产品的成本,S24C450BW还内置了三星"灵惠节能"技术,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选择(25%、50%和功能关闭),轻松节约能耗,此外通过产品的定时关机功能,用户还可根据需要设置显示器在指定时间自动关闭,从而节省能源,并有效延长显示器的寿命。

    为消除行业用户后顾之忧,三星商用显示器还为用户提供三年售后服务,让用户对产品的维护、升级完全放心。

    编辑点评:在商用显示器领域,真正将产品大规模投入市场的厂商并不是很多,拥有多个型号、同时能将全新技术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的目前只有三星一家。而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服务,目前三星商用型号不仅在行业中得到成功推广,在高端领域,如安防、金融集成项目,云计算、桌面虚拟化的集成项目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伴随着在不同行业成功应用的增多,三星商显已在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方面已经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更适合行业用户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