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专业级显示器ThinkVision LT3053p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3-04-02/10:25
  • 在专业显示器领域,艺卓有着极高的领域地位,但是传承了Think家族品质的联想也在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专业级显示器,日前已经在日本率先公布。

    联想该产品的型号为ThinkVision LT3053p Wide,售价为168000日元,约为11138元人民币。该显示器采用LED背光AH-IPS液晶屏,分辨率为2560 × 1600(WQXGA),提供Adobe 99% RGB和100% sRGB色域,具有10亿7000万色显示能力,让色彩更加逼真。为了更好的显示影像,甚至带有专用的遮光罩。

    据悉,该显示器同时还具备了多种接口,其中包含了DP和HDMI,并且具备三组USB3.0接口。

    网址:http://www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