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火热直播 硬屏显示器观赛如身临其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03/09:20
  •  举世瞩目的网球盛宴——温网赛事正在英国进行,费德勒、李娜、穆雷、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网球大师们的精湛球技赢得了无数观众的欢呼与喝彩,但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很多人没能准时收看,错过了某场精彩比赛。不过不用遗憾,只要你有一台硬屏显示器,找个空闲时间在视频网站上观看,同样能够感受到身临现场的热烈氛围,尽情欣赏大师们的风采。

    硬屏显示器色彩呈现出众  画面效果直逼现场

    据了解,温网对参赛球员的服装有统一要求,一律为白色,加上碧绿的草地,用简洁的色彩完美呈现了网球这一优美而激烈的体育运动。然而,这样的体育运动也对显示器的色彩呈现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硬屏显示器则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IPS-KV-2_副本.jpg

    图1:硬屏显示器色彩呈现对比(图片来自网络)

    业内人士介绍,IPS硬屏显示器色彩呈现能力非同一般,其调色能力堪比色彩专家,能够最大程度上复原画面本色,以最贴近真实的画质还原比赛现场,带给观众身临其境般的视觉感受。

    “比如运动员在高速击球时,球的颜色、球场的颜色与现场观众席的颜色对比等都可以在IPS硬屏显示器上得到充分的展现,而不会出现色彩失真的现象。”该业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此外,IPS硬屏屏幕在动态的图像清晰度上也具有超强的表现力,完全消除了软屏液晶显示屏在受到外界压力和摇晃时,出现的模糊及水纹扩散现象,即便用手触摸屏幕时画面也不会产生闪光、失真等现象,同时复原速度是普通显示器的10倍左右,所以通过IPS硬屏显示器观看温网比赛,可以确保球迷欣赏到稳定、清晰的画质。

    可视角度超广  邀朋友共享比赛欢乐毫无压力

    体育爱好者都有体会,精彩赛事邀请志同道合者共享才更有意思,一边观看精彩的比赛一边品头论足才更有激情,像“温网”这样级别的比赛,大师云集,高手对决可圈可点之处必然不少,所以和朋友一起观赛实在是不错的选择。然而一般的显示器可视角度都相对较窄,坐在侧面的观众看到的画面往往失真,影响心情,所以这时候一台可视角度超宽的显示器当然必不可少。

    图2:LG电子D2792P系列(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硬屏显示器除了色彩表现力强的优点外,其宽广的可视角度也被网友津津乐道。经测试,硬屏显示器上下左右的可视角度均可达到178度,基本消除了观看死角,即便是在侧面,看到的画面也不会变形、偏色,所以无论坐在哪个方向,都可以尽情享受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专家:显示器成为电脑选购重要因素

    一位行业知名专家告诉记者,人们刚开始购买电脑,最关注的是其CPU、内存、硬盘等,是否购买取决于这几样配置是否理想;而短短几年后的今天情况发生了重大变化,计算机常规部件生产技术日趋完善,各家的产品大同小异,所以人们关注的眼光也从机箱转移到了显示器,尤其是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电影大片的轮番上阵,人们对显示器的色彩呈现能力、可视角度等越来越挑剔,因此,“温网”激战正酣时引起人们硬屏显示器的关注也纯属正常。

    图3:宏碁S275HLbmii(图片来自网络)

    无论“温网”这样的体育比赛,还是不断映入眼帘的电影大片信息,想要在线享受完美视界,一台硬屏显示器必不可少,因此IPS硬屏显示器逐渐受宠也就不足为奇了,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国内外多家知名电脑厂商生产的显示器都已经搭载了硬屏。如LG电子EA93-P、acer的HR274、PHILIPS的278C4QHSN、Lenovo的B545、Hp的2311GT等硬屏显示器都深受网友的欢迎,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对产品外观的喜好及价格承受能力自由挑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