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08/10:36
  • 艺卓是全球最为著名的专业显示器制造商之一,其针对医疗、摄影制图、工业设计等领域推出的专业显示器都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昨天艺卓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ColorEdge、FlexScan、Raptor以及RadiForce四大系列专业显示器,其中Raptor系列是最新推出的产品线,主要针对空中交通管理的航空用户群体。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首席产品经理张日初先生

    在发布会上,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首席产品经理张日初先生率先致辞,他表示艺卓是非常专业的显示器制造商,其突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拥有非常可靠的品质,可以为要求苛刻的设计、印刷、航空、医疗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周旭先生

    随后,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周旭先生为我们讲解了这次艺卓发布的众多新品。这些产品都秉持艺卓一贯高品质的理念,加入了艺卓独有的技术,不论是实际表现效果还是稳定性在业内都达到了最佳水准。此外这次艺卓首次针对航空交通管制行业推出了Raptor系列显示器以及视频处理的产品,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北区区域总监刘如先生

        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北区区域总监刘如先生介绍,联强国际与艺卓已经有了将近二十多年的合作时间,他们将艺卓优质的产品不断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未来也会进行更多的合作。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显示器与联强国际高层人士

    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艺卓这次发布的ColorEdge、FlexScan、Raptor以及RadiForce四大系列专业显示器,他们究竟拥有哪些独有或全新的特点呢?

    首先介绍大家最为关注的艺卓ColorEdge影像显示器产品,其CG系列显示器是该领域中性能最为强大的,它们具备广色域功能,内置校色仪,并且附送艺卓独有的ColorNavigator校色软件和遮光罩,非常适合专业摄影、印刷、视频编辑、后期制作以及其他图形领域的高端消费者。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ColorEdge影像显示器,包括CG、CX和CS系列

    这次艺卓发布了新一代27英寸机型CG276以及24英寸显示器CG276,它们还具备为公共广播标准预设的显示模式。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CG276显示器边框中的校色仪

    为了保证更好的色彩效果,艺卓CG276在边框中隐藏了一个校色仪,其开启ColorNavigator软件校色功能后,其自动会弹出并进行校正。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正在校色中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最新的ColorNavigator软件支持中文,并支持多种功能

    最新版本的ColorNavigator软件已经开始提供对中文的支持,并且提供手动调节、色彩仿真、ICC配置文件修改、灯箱调节、测试图样调整、颜色模式校准等非常丰富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全新推出的CS230显示器

    除了最高端的CG系列显示器之外,艺卓还推出了定位稍低的CX和CS系列,其中CX系列显示器内置SelfCorrection修正器,进行色彩校准,并且支持AdobeRGB色彩空间,拥有27英寸CX270和24英寸CX240两款产品;而CS系列定位于初级摄影用户及摄影师,其同样内置修正器,但只支持sRGB色彩空间,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其目前只有23英寸CS230这一款产品。

    CS和CX两个系列显示器的校色仪也位于边框中,并且可以单独购买ColorNavigator软件(CG显示器是直接赠送这款软件)。虽然定位稍低,但是这两个系列显示器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它们具有艺卓独有的技术,开机后用来稳定色温与亮度的时间缩短了75%,从30分钟缩短为7分钟;此外艺卓独有的DUE(数字均匀均衡器)功能可以修正亮度均匀性方面的误差。

    除此之外,艺卓也发布了ColorNavigator Elements软件解决方案,其针对业余摄影爱好者,完全免费,为入门级用户在使用艺卓CX和CS显示器作照片打印之前提供简单易用的色彩匹配解决方案。

    除了ColorEdge之外,艺卓的另外一大知名产品系列FlexScan也有更新,相对于传统的产品,其更加强调与环保和绿色节能,这次一共推出了五个型号,其中包括一款多点触摸显示器产品。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EV2436W液晶显示器

    艺卓FlexScan EcoView系列显示器主要强调于环保、节能、可视化人体工学设计,其提供五年质保服务,采用IPS广视角面板,并且通过艺卓独有的技术解决传统液晶显示器的闪烁问题,从而保护人们的视力。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全新FlexScan系列显示器的节能菜单   

    此外艺卓在新品中加入了EcoView Optimizer 2感应器,新一代感应器可以通过降低背光亮度和增加屏幕增益来节能,并且在屏幕出现大面积黑色画面时才会开启增益功能,让图像质量不受到影响。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S1923普屏液晶显示器

    此外,艺卓还配备了EcoView Sense 2感应器,可以监测到用户是否离开桌面,自动切换到节能模式,并且能够探测到用户的动作与体温,从而实现更高的精准度。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支持五点触摸的显示器T2381W

    另外,艺卓首次推出了支持多点触摸功能的显示器产品,其型号为T2381W。这款显示器屏幕尺寸为23英寸,支持五点触摸,也将其归类于FlexScan旗下。与普通显示器相比,它在触摸准确度与灵敏度上要更胜一筹,并且其表面采用了防指纹的屏幕。

    艺卓在医疗显示器方面也同样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力。相对于设计、工业等领域,医疗显示器品质的好坏可能直接影响到医生的诊断结果以及患者的生命,因此其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艺卓这次推出了四款新品RadiForce G&R系列诊断显示器。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推出的RadiForce医疗显示器

    艺卓这次推出了5M像素灰阶GX540、3M像素灰阶GX340、彩色RX340以及2M像素灰阶GX240、彩色显示器RX240共五款产品,它们均配备了LED背光源,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功耗下降21%到25%,保质期为5年。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RX240彩色诊断显示器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GX340黑白诊断显示器

    艺卓这次推出的新品具备独有的混合伽马Hybrid Gamma功能,可以在同一个应用内自动识别显示图像为彩色还是黑白,在两套系统中对应不同的伽马调校,增加医生诊断的效率和准确性。此外它们均继承了前置传感器IFS,可以测试出亮度与灰度,根据DICOM Part 14进行校正,不需要连接或断开,降低调校显示器的工作量。

    在之前的基础上,艺卓这次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交通管理控制。其主要是针对航空交通用户推出的显示器产品,其型号wieldSQ2804。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画面左侧为艺卓SQ2804显示器

    艺卓这款SQ2804的屏幕为21英寸普屏,支持2K×2K级别的分辨率(2048×2048),采用艺卓独有的eBlue LED背光技术,具有能耗低、使用寿命长、图像表现优异等优点。并且能够提高整个屏幕的亮度、色度均匀性。如果客户有特殊的需求,艺卓也可以提供无风扇、第二电源、喷砂面屏幕等解决方案。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Re/Vue Mini空中交通管理记录解决方案

    除了显示器之外,艺卓也推出了一款型号为Re、Vue Mini小巧型记录解决方案,其可以用于捕捉、压缩和记录所有DVI视频源的数据,支持2048×2048超高分辨率,但体积小巧,对于典型ATC数据压缩比率为8000:1到20000:1。

    四大系列合力 艺卓发布新品专业显示器

    艺卓Re/Vue Mini外接FlexScan系列19英寸显示器

    艺卓在保留之前产品的基础上,开拓了Raptor空中交通管理市场,并且推出了相关的显示器产品和视频解决方案产品,进一步满足高端专业市场的需求。另外在传统的设计制图、摄影、医疗、工业等领域,艺卓也均更新了自己的产品线,并且加可靠性、节能环保作为重点,同时也更细分了市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