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4:联想推出内置安卓系统的显示器

  • 来源: 爱活网   2014-01-07/08:35
  • 很快,你的显示器就要摆脱主机的束缚,成为一个真正独立的存在了。联想在今天的CES2014上推出了新的ThinkVision 28 4K显示器,它内置了一套完整的安卓SoC,运行Android 4.4系统,即使不插主机,开机后也能自行显示内容。

    联想全新4K显示器:内置Android系统不用主机也能运行

    ThinkVision是联想的专业显示器产品线,把Android系统移植到显示器里面,无论对于ThinkVision还是对于联想,都是头一遭。从外媒的评论来看,移植还是蛮成功的。

    ThinkVision 28拥有28英寸3840×2160分辨率屏幕,亮度300nit,支持10点多点触控,拥有USB扩展、HDMI、DP、以太网、音频和MicroSD槽等诸多借口,联想还为它装入了2GB内存、32GB内置存储器和Tegra处理器,这样就能顺利的运行Android 4.3系统。通过一个按钮,你可以一键在主机和显示器自带系统之间切换。

    联想全新4K显示器:内置Android系统不用主机也能运行 联想全新4K显示器:内置Android系统不用主机也能运行

    除此之外,ThinkVision 28还包括两个5瓦的扬声器,带降噪功能的双麦克风,以及一个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完成视频聊天等一系列功能,这意味着你几乎可以把它当作一台巨型安卓一体机来使用。

    同时推出的还有ThinkVision Pro 2840m显示器,这是一台专业版4K显示器,它没有内置安卓系统,但指标异常强大:响应时间5ms,PPI为157,动态对比度300万:1,还支持NFC、蓝牙4.0以及Miracast通信,两个扬声器和触控感应按钮。

    联想全新4K显示器:内置Android系统不用主机也能运行 联想全新4K显示器:内置Android系统不用主机也能运行

    联想全新4K显示器:内置Android系统不用主机也能运行

    ThinkVision 28的售价999美元,今年7月开始销售,而ThinkVision Pro 2840m今年四月份就可以出货,售价799美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