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悦彩系列显示器华美演绎潮流数码最新设计

  •   2014-01-27/09:48
  • 时尚数码的出现,让时尚与冰冷的IT硬件牵手,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产品体验。在得到产品实用功能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美感。在显示设备领域,三星电子这个全球市场的领军品牌,则一直占据着该领域时尚数码代名词的位置。近期,拥有华美外观设计的三星悦彩显示器上市掀起抢购风潮,也为消费者演绎出了潮流数码的最新设计趋势。

    Toc王者归来 三星悦彩演绎极致风尚

    在时尚界,黑与白是永恒的流行色。在IT数码界,道理亦然。高贵与优雅并存的白色,不仅能够带来视觉清爽,更可以轻松打造潮流风采。从手机、相机、笔记本到整机、电脑周边,不乏很多设计出色的白色系产品。包括三星显示器自身也曾推出过多款白色的经典机型,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但如果仅仅是一款白色系新品,肯定无法直接与IT潮流“划等号”。在该机的外观设计上,三星祭出了其克敌制胜的独门法宝——ToC琉晶工艺。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230.jpg

    谈到琉晶ToC工艺,就不得不提及当年红极一时的三星“绝色”系列显示器。曾经掀起市场抢购风潮的显示器产品,凭借着ToC琉晶工艺打造的“绝色”外观,成为市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罕见之作,同时也被业内公认是显示器产品时尚化的登峰产品。犹记当年那流淌在ToC琉晶工艺边框与底座内若隐若现且质感晶莹剔透的酒红色,将时尚与品味演绎地“非常完美”,同时也彻底征服了无数的时尚数码潮人。

    如今,在三星悦彩显示器的外观设计上,全新的ToC琉晶工艺“王者归来”。此次回归,不是简单“复古”,而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我们呈现出全新IT数码的潮流设计趋势。

    说明: D:\三星迪思\图片\SD360\2\IMG_8320.JPG

    如此前媒体报道所描述的那样:“华美的ToC琉晶工艺,打造出该系列机型晶莹剔透、质感一流、触感绝佳的独特边框。而绝无仅有的冰醇蓝色设计,使整个屏幕如同被一圈湖波光影环绕,现出梦幻一般的魅力。”到目前为止,鲜有一款显示器产品如该机般能给予观者以如此美的视觉享受。正是冰醇蓝色ToC琉晶工艺设计的加入,以及透明支架与触摸按键的设计,让该机整体呈现出洗炼而又妖娆的视觉格调。又如一尘不染“出水芙蓉”,剔透而不俗套,简约而不简单,突显出别具一格的华美与大气。在简约之风盛行的“IT时尚界”,该设计无疑将成为新的风尚与标杆。更重要的是,其诠释出高端、精致的生活方式,引领消费者在显示设备方面的时尚需求和对精致生活品质的追求,同时也定义出新一代潮流显示器应具备的设计风格与品质内涵,是另一种“显示美学”的完美呈现。

    对于IT数码产品来说,实用至上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但如能在产品体验方面,加入更多美感,无疑能够更增产品竞争力,提升品牌形象。如三星悦彩显示器,不仅在外观方面定义了IT数码的最新潮流设计,同时也将征服更多崇尚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给予市场与后来者以深刻启迪。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79个国家,雇员27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1878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samsu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