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悦彩 “悦彩”为我 三星SD360/SD390演绎别样风情

  •   2014-05-27/13:05
  • 三星悦彩系列显示器一经上市即引发消费者朋友的强烈关注,并一度出现过市场脱销的空前盛况。三星悦彩系列机型拥有华美的ToC琉晶工艺,打造出该系列机型晶莹剔透、质感一流、触感绝佳的独特边框。而绝无仅有的冰醇蓝色设计,使整个屏幕如同被一圈湖波光影环绕,展现出梦幻一般的魅力,让用户拥有了高贵、精致娱乐的生活品味。依托于边框尽显卓越的设计理念,延续以往的透明支架设计,屏幕“浮”于桌面上的视觉感触,令三星悦彩系列显示器拥有了时尚典雅的气质,象征着新一代潮流显示器应具备的内涵与工艺。

    结合其具备提升游戏画面神技的“灵视竞技”功能及具有极致画面显示效果的PLS面板,注定悦彩与游戏结下一段不解之缘。

    世界的色彩:苍峰巍巍,白云流转,千花万树,绘着那么多五彩斑斓。世界那么多颜色,人们行走其间,只需一双眼,便能收获美丽的瞬间。

    1

    黑色之美:黑色,沉静的颜色,让人不自觉的安静下来,回忆起记忆漩涡中的点点往事,然后不自觉的流露微笑,然后不自觉的收获点点喜悦。

    2

    回忆:回忆中的颜色光怪陆离,兴奋的黄色、忧郁的蓝色、希望的绿色、激动的红色等等,交织在一起,但无论何时读档,面对何种颜色,都是我的曾经,莞尔一笑。

    3

    蓝色的故事:蓝,有天之蓝空灵清澈,有海之蓝深邃浩淼,同一种颜色演绎出不同精彩。人,有青山翠竹间自得其乐,有扰扰红尘中谁主沉浮,不同的人讲述不同的故事。

    4

    精彩:我喜欢每一种颜色,用心感受着它们的情绪,体会着它们描绘的精彩,然后收获一份快乐。

    5

    收获:就如人生,经历的每一件事,不论好坏,无关得失,都会在人生的画卷上描出一笔,都是一种收获,值得喜悦。

    6

    意义:这并不是自欺欺人、盲目乐观,只是我选择了一条“悦彩”之路,欣赏色彩,体会快乐,让身边的一切都更有意义。

    7

    把握自己:白色总让我想起云,白云苍狗,飘忽不定,把握好自己,学会欣赏,而不沉迷。记住,“悦彩”的世界,一切都美好得恰到好处。

    8

    浅浅的喜悦:就如“悦彩”绘出的画面,每一种颜色都不可或缺,每一种颜色都是一份浅浅的喜悦。

    9

    色彩世界:世界就是各种色彩,活着就是观赏身边的色彩或者成为别人眼中观赏的色彩,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幅绚丽多彩的长卷。

    10

    悦彩者:彩入眼帘,悦由心生,我就是悦彩者,习惯彩色的世界,善于感受彩色世界的喜悦。

    1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