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智能大屏行业媒介数据报告正式发布

  •   2014-06-09/10:55
  • 360-200.jpg

    智能电视行业连续三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势头,尤其是2014年智能电视产销量爆发。至2014年底智能电视用户规模将超越IPTV电视用户和双向互动有线电视用户。随着终端的不断普及,智能电视大屏广告成为广告主关注的新趋势。

    家庭互联网(智能家居)作为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新的热点。从消费者屏幕使用的时间、时长、频次、屏幕的大小,都影响着视频观看习惯变革。客厅智能大屏---未来最具价值的营销场景,正在成为营销圈的共识。

    深入了解智能电视(SmartTV)广告平台价值就需要充分了解目前智能电视行业发展的趋势,用户收视习惯等各个纬度的数据。

    基于以上背景,志精科技联合奥维咨询历时两月,正式发布“2014中国智能大屏行业媒介数据报告(智能电视篇)

    旨在分析智能电视广告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洞察智能电视广告用户的行为特征,从而为广告主投放提供有效的数据依据。

    数据来源

    调查目标总体是中国大陆(除港、澳、台)智能电视用户,主要数据来源为AdKey Monitor智能大屏广告监测系统、移动电话调研以及奥维咨询数据。

    移动电话调研部分采取抽样调研方式,志精科技根据厂商提供的智能电视用户信息随机抽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的1000个智能电视用户进行访问,访问对象为联网并激活的智能电视用户。

    何为AdKey Monitor

    专门针对智能大屏行业开发的广告监测系统。结合了传统电视和数字媒体广告的投放监测指标,能够提供各种实时、精确、多维度的广告监测报告。

    该系统开创了智能大屏广告监测技术指标领域的多个第一。成为唯一打通六大电视机厂商(创维、海信、康佳、TCL、海尔、联想)的独立监测系统。

    AdKey Monitor 的优势

    AdKey Monitor智能大屏广告监测系统直接面向终端接收设备标识、机型、平台、尺寸、开机时间、地域、观看内容、观看时长等数据。并通过数据分析为用户画像来明确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真正做到以数据服务广告。

    关于志精科技

    志精科技作为智能终端数字营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产品有:AdKey 中国领先的智能大屏广告平台、Oghma智能电视数据管理平台、JoyPlus CMS视频内容管理系统。实现智能终端的互动收视数据分析、智能终端广告发布与管理、视频内容推荐分发、广告效果监测等功能,最终提升智能终端的流量分发效率。

    关注“智慧小子”微信公众平台索取2014中国智能大屏行业媒介数据报告(智能电视篇)完整版PDF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