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网游《幻想神域》来袭三星显示器陪你大开眼界

  •   2014-10-15/15:54
  • 十一“黄金周”刚过,节日惠购活动余温尚存,三星显示器携畅游《幻想神域》再度开启一轮新的有礼促销活动。在10月13日至26日活动期间,只需关注本次活动,便能领取价值398元的三星惊喜礼品一份;另外前100位购买三星指定型号显示器产品的消费者,更可获得一份由三星特供的《幻想神域》全明星礼包,其中包括游戏内古装(男/女)服饰一套!

    《幻想神域》是畅游公司今年力推的一款二次元动漫网游,此前已经风靡台湾、日本等地,被行业公认为“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与动漫《约会大作战》合作,让动漫角色形象在3D MMORPG中完美再现。最新资料片“死斗篇”在9月26日公测,全新职业镰刀、PVP专属服务器开放。在《幻想神域》国服中,更由多位权威动漫画师对游戏内的人物造型进行了精细的创作设计,中日顶级声优为源神系统配音,以达到最完美的视听呈现效果。

    如此绚丽的游戏场景与人物造型,自然需要能与之匹配的呈现平台。此次参与惠购活动的三星显示器均具备以改善游戏画质著称的“灵视竞技”功能,通过对局部区域像素的单独调整,可有效避免因动态画面产生的残影问题,丰富游戏画面中暗部细节渲染,实现突出画面层次感的表现效果,令游戏玩家轻松享有每一个精彩的游戏瞬间。

    同时,在PLS面板178°广视角的表现下,可完全摒弃普通面板侧视时出现的“色彩漂移”现象,充分满足各类用户的视觉需求。醇正的PLS面板可以为用户带来纯真绚丽的色彩,使图像光滑通透,每个像素点表现的干净利落,无“油腻感”,为玩家创造舒适的视觉环境。

    另外,三星首款曲面显示器SD590C凭借4000R曲率的特性,使玩家获得比同尺寸普通显示器提升1.5%的视野范围,与普通显示器相比拥有1.12cm的画面深度,实现系数为1.8的3D效果,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轻松体验普通显示器不曾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热衷动漫网游的玩家们,尽情领略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的唯美画质吧,在三星显示器卓越的图像表现下,体验异样精彩的二次元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