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液晶面板获绿色制造认证

  •   2015-02-13/15:17
  • 众所周知,目前雾霾、河流污染等环境问题频发,环境保护已成为全社会需要面对的问题,不仅是普通民众,企业的环保管理也是全球各地区社会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因素。尤其在电子产品制造领域,绿色环保更成为最主要的发展趋势。作为一家始终倡导绿色环保的企业,LG Display在广州投产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成为了国内首个颁发出的 “绿色制造”认证,开启了绿色环保制造的全新篇章。

    说明: C:\Users\lg0003\Desktop\09. 인증서\绿色认证书 - 副本副本2.png

    LG Display获“液晶面板绿色制造工厂”证书

    据了解,LG Display中国广州8.5代LCD工厂从设计阶段开始采用国际标准系统,在短时间内获得了能源管理(ISO 50001), 环境管理(ISD14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OHSAS18001), 品质管理(ISO 9001), 有害物质限制使用RoHS(GB/T 26125, 26572), 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PAS 2050),温室气体排放 (ISO 14064-1)等7个国际标准认证。

    而资料显示,“绿色制造”认证是政府为了鼓励企业在环保方面做出的贡献,为企业进行的一项认证。这一认证提倡贯穿产品生产、使用到废弃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环保认证,涉及产品生命周期环保保证、环境法规遵从以及其他涉及到的综合性管理指标。企业要获得“绿色制造”认证,需要在基础设施构建、环境法规遵从、能源管理体系、环保产品生产、环保成果指数达标以及各项国际认证在内的绿色制造认证制度六大领域,共32个必达项目中全部获得达标才能获得。LG Display广州工厂在“绿色制造”认证鉴定中,其32个项目全部达标,从而成为国内首个“绿色制造”认证的企业。

    LG Display广州工厂在生产过程中,对于基础设备的建筑材料、采光绿化、污染水处理设备;经营体系的环境、能源安全、品质经营体系和企业社会责任;能源与资源投入的能源投入、资源投入、绿色采购;产品环境的RoHS、Carbon Footprint生态设计、可回收利用率;环境排出的大气、水质、噪音、遵守废弃物排放标准、温室气体 Inventory;以及成果指标的能源水为主要原料、原材料使用率、废弃物废水再利用率等六大领域严格管控,让产品的生产达到真正的绿色环保。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大型液晶面板供应商,LG Display一直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始终保持着产品与制造过程的绿色环保。LG Display认为绿色环保的概念不仅局限于使用环保材料和工艺上,也体现在产品生产的过程中。通过建立拥有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的生产线,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产品,还为人类环境做出更多贡献。而LG Display获得的中国首个“绿色制造”认证,不但提升了企业形象,更证明了LG Display在环保领域的不懈努力,同时也为合作伙伴乃至更多企业的绿色环保事业提供了动力和示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