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玩家玩真的 你的屏幕够Duang吗?

  • 来源: 计世网 文:itcom   2015-03-13/16:40
  • Duang,一道炫目的死亡一指终结了对手的生命;Duang,一阵沙暴扬起,沙王躲开了对手的致命一击;Duang、Duang,跳刀接大招的潮汐将5个对手都固定在了原地,快速激烈的英雄交锋与瞬息万象的战局变化正是DOTA2最具魅力所在。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DOTA2亚洲杯邀请赛上,不仅游戏内Duang得精彩纷呈,连游戏外的显示器也Duang的一下,变弯了。

    真玩家玩真的 你的屏幕够Duang吗?

    Duang一下  视野更宽阔

    在专业电竞赛场上,曲面显示器正赢得越来越多专业选手的青睐。这是因为与平面显示器相比,曲面显示器能有效拓宽视野范围,帮助职业选手更好掌握赛场全局变化。

    以市场上主流的27吋显示器产品为例,三星S27D590C和三星S27E510C通过屏幕的自然弯曲,使两侧画面更加贴近眼球,即较少了边缘视距的自然感知模糊,还将带来1.5%的视野范围提升,让所有赛事细节一览无遗,选手表现自然更加出众。

    真玩家玩真的 你的屏幕够Duang吗?

    Duang一下  体验更完美

    真玩家玩真的 你的屏幕够Duang吗?

    曲面显示器为玩家带来的最大改变在于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向内弯曲的屏幕更加贴合人眼生理构造,通过对视觉延伸与视觉景深的双重优化提升,令游戏画面更具层次感,营造出令人惊叹的身临其境式全新视觉体验。

    Duang一下  视觉更舒适

    真玩家玩真的 你的屏幕够Duang吗?

    多Duang的曲面才是最适合人眼观赏习惯的,这取决于屏幕的大小以及观赏距离。作为三星曲面显示器的旗舰级代表 S34E790C的曲率达到3000R(等同于半径3米的圆弧),不仅是目前市面上最高曲率产品,同时也被认证为34吋桌面屏幕下的最优曲率。全球一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TÜV Rheinland),经过严格的性能评估与实验,对S34E790C在观看舒适度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Award for Samsung’s Curved Monitor Validation with Eye Comfort)。本次认证包括对显示器色彩、色彩均衡、可视角度、屏幕曲率以及不闪屏等方面的评估。

    除此之外,所有三星曲面显示器均配备了灵视竞技功能,能够智能增强游戏画面暗部亮度,使躲藏在画面暗部的敌人更容易被玩家发现,使玩家游戏战斗更加轻松。

    面对越来越Duang的游戏,玩家们在追求性能越来越强劲的主机的同时,更要关注显示器的显示效果,使用最新显示技术的三星曲面显示器能够从多个维度提升游戏画面效果,正是游戏玩家们的最好选择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