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三星曲面陪你一起看

  • 来源: 厂商投稿 文:itcom   2015-04-24/15:19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封仅有10个字的辞职信在这两天惊艳了网络。有人说这是“史上最有情怀的辞职信”,让人恨不得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等等,人生真的有那么简单吗?你看过世界就不用回来工作了吗?世界那么大,不用辞职,有三星曲面显示神器的陪伴,在家一样可以清晰看世界。

    “看世界”的真谛在于清晰,在于真实。在家看世界,三星曲面显示神器给你同样的感受。三星曲面家族主流产品SE591C凭借全新设计概念的曲面屏幕,全方位拓展你的视觉感知范围,同样的尺寸大小,给你比平板显示器多1.5%的视野范围,让你看世界的视野更宽广。4000R桌面显示曲率,1.12cm的平面景深,强化画面立体感和即入感;3000 :1的静态对比度下,对画面层次处理更细腻,身临其境的环绕视界体验,逼真的图像效果,让你在家看世界同样的真实清晰。

    世界这么大,看看就够了吗?对世界乐趣的感知体验,才是生活的本真。三星SE591C带你畅享生活乐趣,作为三星旗下一款主打“沉浸式”体验的游戏显示器机型,“灵视竞技”功能让你的游戏乐趣大增,该功能有效避免因动态画面产生的残影问题,通过对局部区域像素的单独调整,丰富游戏画面中暗部细节渲染,实现突出画面层次感的表现效果,令游戏玩家可以第一时间准确把握战场态势,赢得战争先机。一键轻松操作,畅享非凡游戏乐趣。

    世界这么美,健康的看才是持久的享受。三星SE591C精妙的弯曲设计,充分考虑了人眼的浏览习惯,保证屏幕每个像素到眼球的距离都保持一致,让你在收获更高标准图像的同时,可缓减眼部疲劳。另外三星精心打造的不闪屏和滤蓝光技术,无论屏幕亮度如何改变,三星不闪屏都可提供平稳的画面输出。高效的过滤,根据实际使用环境的差异,三星滤蓝光功能可以提供多种选项供你按需调整,在保证画面质量的前提下,减少短波蓝光对你眼球的损伤。

    世界这么大,生活这么美。有情怀的你,独具创新的三星SE591C,让我们携手一起去看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