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庸 三星曲面显示器给你上帝之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7-02/12:06
  • 激动人心的WCA2015即将启幕,各地电竞职业选手及爱好者都在等待大赛正式打响,其中DOTA2赛事格外引人注目,继2月亚洲邀请赛完美收官后,WCA2015上,各战队将重燃战火,战事一触即发。亚洲邀请赛中,官方指定显示器三星曲面SE590C,以其曲面设计、卓越表现,在众多玩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成为重度游戏控的必备杀器。

    赞誉满载,源于SE590C创新的曲面屏幕,3000R最佳曲率,使其弯曲有度,比平面更沉浸的游戏体验,将玩家带入DOTA世界中,使其宛若亲临其境,过足一把英雄瘾。在游戏画面愈加华丽大趋势下,SE590C分辨率达到3000:1业内高水平,无论挥刀斩怪兽,还是尽情向前冲,都能完美还原画质,色彩表现出色。

    更大更宽阔画面,也是游戏控们大赞SE590C原因之一。看似尺寸一致的曲面,却拥有比平面显示器更宽广视野,犹如赋予玩家一副“上帝之眼”,由于视觉上伸张,玩家使用SE590C轻松完爆平面玩家,获取更强大殊荣。

    光环背后,SE590C还有更多亮点。面对整日紧盯屏幕的重度玩家,曲面屏幕设计,契合人体眼球弧度及视觉习惯,不经意间,有效缓解玩家视觉疲劳,而不闪屏及滤蓝光技术,则减少屏幕闪烁、短波蓝光对眼部侵害,帮助玩家创造保护视力的竞技环境。

    WCA2015开战在即,三星SE590C为代表的曲面显示器继续为战队精英取得辉煌战绩加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