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Coupe理念 DELL全新SE系列新品SE2416H京东预售

  •   2015-08-07/12:12
  • 50年的时间,那个曾经源自法语coupé的双座四轮轿式马车,已经发展成为今天的轿跑车概念Coupe。在汽车的历史文化中,Coupe象征着轿车与跑车的越界,代表外形、动力与实用性的一种择优相融。在视讯领域,拥有这一类概念的产品也已经呼之欲出。2015年,DELL历史性的推出了全新SE系列显示器,这一系列是由原来的家用S系列与企业商用E系列融合而来,通过把面板技术、外观设计与实用性特点相互结合,在满足用户对产品多重需求的基础上,逐渐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产品类型。目前,SE系列的首款单品--23.8英寸的SE2416H已在京东预售,只需预付定金9元,就可以1029元的超值价格购机,活动结束后即恢复原价。近期有需要购买显示器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预售链接:http://item.jd.com/1769180.html

    DELL发布全球首款SE系列液晶显示器SE2416H,京东火爆预售中

    DELL发布全球首款SE系列液晶显示器SE2416H

    核心IPS技术涌动澎湃动力,烤漆工艺让设计语言更添生动

    Coupe类型汽车的诞生,源于一种相对多样化的用户需求。这种需求是在注重实用性的基础上,不放弃驾驭体验与产品外观,所以才诞生了动力强劲、外观酷似跑车的四门或四座车型。对于这类型用户而言,无论是TT还是科迈罗,发动机的提速轰鸣和驾驶时的动力体验不可或缺。DELL遵循这种概念,为SE2416H配备了8bit IPS广视角技术,用1670万色的显示性能与178°的超广视角为SE系列的“动力系统”保驾护航,让用户点亮显示器的那一刻获得由内而外的愉悦体验和对画质满足感,从而实现核心功能媲美高端专业机型的优化体验。

    DELL为SE系列加入了时尚烤漆工艺

    相对于轿车,Coupe更注重线条营造的跑车设计感,毕竟跑车的设计语言也是用户的多重需求之一。DELL用独有的设计语言为SE2416H赋予了硬朗的外表和流线型线条,并通过烤漆工艺加以雕琢美化,让传承多年的经典美学焕发时尚风采,真正实现历久弥新。

    预售促销价仅1029元,SE系列不改亲民本色

    既然择优取向,那么在价格上自然就更贴近于E系列的超值产品定价。23.8英寸款SE2416H的终端零售价为1199元,京东预售与首发价格为1029元。无论是零售定价还是促销售价,DELL SE2416H都堪称亲民定位。这与Coupe系列的定价策略也相当接近,目的是让更多用户用中档轿车的预算享受酷似跑车的驾驭体验。

    实用功能搭配可靠质保,SE原有特色一个都不少

    SE2416H配备HDMI接口,兼容各类型娱乐与工作主机

    对于Coupe四座或四门的定义,DELL用显示器功能的实用性来诠释这一概念。其中SE2416H配备了时下最流行的HDMI接口和传统D-SUB接口,既能够实现数字影像的高质量传输,还能兼容传统PC与笔电主机。同时,三年高级质保服务、EAPET节能认证也解决了用户对于能耗与可靠性的顾虑。SE2416H在时尚炫酷的外表下,不失一颗不忘应用体验的设计初心。

    DELL SE2416H产品规格表

    对于DELL而言,SE2416H的出现不仅仅是一种产品类型的越界,更是一种全新概念产品的诞生。这种概念仍然以用户需求为主导,只不过当用户需求呈现多样化时,能否打破传统意义上的定位概念与市场规则,是SE2416H诞生的决定性一步。作为全球IT领导品牌,DELL有责任并且有能力率先迈出这决定性的一步,无谓用户是大众还是小众,只为满足用户真正所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