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三星曲面显示器杯COSPLAY大赛引“萌”“燃”能量汇聚郑州

  •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15-09-09/14:00
  •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据郑州的“朝阳群众”透露,9月12日在郑州丰庆路双铺路交叉口网星网咖三友店,将有多名COSER聚集,变身各自喜爱的游戏人物,上演次元穿越大乱斗,也许你能够看到《DOTA2》冰女对阵《LOL》寒冰射手、《光晕》士官长对阵《战神》奎爷,或萌化人心,或燃烧激情,精彩无限,小伙伴们快去围观啦。

    本次三星携手17173,举办 “曲你所选,无所不玩” 三星曲面显示器杯COSPLAY大赛,不仅带来众多围观福利,看不过瘾的小伙伴还可以直接参与到比赛之中。无论你是“solo”还是“开黑”,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比赛专题页面就可以报名,与众多COSPLAY大咖同台竞技的机会就在眼前。郑州大赛还没开始,COSPLAY的热浪就席卷了整个都市,看,一大波美图福利正汹涌袭来,势必掀起视觉风暴,劲暴眼球!

    1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报名或为你喜欢的COSER投票

    2

    曲你所选 无所不玩 cosplay游戏嘉年华热浪来袭

    3

    coser社团:森北动漫工作室

    4

    coser寒娜

    5

    coser妖殿天真

    6

    coser青炎

    此次大赛美女云集、福利多多,在这里,绝对能欣赏到空前颜值、火辣曼妙的身材、酷炫个性的精彩表演以及各种“神还原”作品。并且此次大赛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奖,个人赛最高奖金5000元现金奖励,团体赛最高奖金10000元,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领取吧!

    本次三星COSPLAY游戏嘉年华的投稿期将一直延续至9月21日,感兴趣的你可前往官方活动专题页面上传资料进行网络报名。另外官方手机端报名通道也已经开启,届时各位爱好者可以在PC端和手机端活动页面为心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继郑州举办大赛后,三星COSPLAY游戏嘉年华将在成都、沈阳、北京、杭州、广州、武汉六大城市进行线下现场拉票,赶快来为喜欢的COSER来助战吧!

    此次大赛的最大亮点就是大赛的线下拉票活动是在各地装配三星曲面显示器的高端网咖进行。相信慕名而来的众多Coser将被三星曲面显示器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时尚简约的设计所折服。

    三星曲面显示器使用户获得更加均衡的图像和画面,视野范围得到极大提升。作为专业赛事的官方指定显示器,三星致力于打造最佳的游戏效果,能让游戏画面更有立体感,使画面更加逼真,在游戏的同时带来沉浸式体验,让选手们有更好的发挥。

    三星曲面显示器COSPLAY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当中,如果你有一颗爱好COSPLAY的心,那么就不要犹豫,赶快参加,秀出你的风采吧!

    还不知道大赛信息?千万别忘记点击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