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开跑与新奇不期而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15/14:30
  • 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开跑与新奇不期而遇

    每到开学季,各地的新生们会陆续来到新的城市,进入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对于新生来讲,所面临不仅仅是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更是新的挑战。当你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面对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时,十八岁的你除了感到新奇之外,会不会感到有点儿迷茫呢?没关系,Acer宏碁学霸号新生大巴开跑啦,快来一起认识新校园,新环境吧。

    Acer宏碁大巴,手绘地图,消除你的陌生感

    尽快熟悉新的城市和校园,对刚考入大学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非常必要的,针对新生们的这个需求,Acer宏碁在重庆和武汉的两所重点大学为同学们准备了学霸号新生大巴,带领同学们认识新校园,认识新城市。不仅如此,此次Acer宏碁还在全国十几个重点城市的大学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城市手绘地图,以帮助同学们更快地了解新的环境。

    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开跑与新奇不期而遇

    9月13日,Acer宏碁学霸号新生大巴第一站在重庆师范大学热力开跑,Acer宏碁特别邀请该校的周玥学姐带领新入学的同学们熟悉校园,感知重庆。在当天的活动中,同学们先是在周玥学姐的介绍下了解了校园。然后,同学们在学霸号大巴的带领下,开启游览重庆的快乐之旅。途中借助Acer宏碁发放的贴纸和城市手绘地图,以及学长学姐们的一路介绍,新生们对于即将生活四年的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开跑与新奇不期而遇

    除了为新生们量身定做的学霸号大巴外,Acer宏碁还在全国十多个城市的多所大学为大学新生们准备了精美的手绘地图。也许同学们在来到新的城市以前,已经用手机或者电脑查看过多次这座城市的地图。可是,电子地图毕竟是冷冰冰的,感受不到身临其境的那种feel。而带着这份手绘地图,同学们可以更立体地感知这个城市,甚至能真切地触摸到这个城市的温度。

    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开跑与新奇不期而遇

    据悉,9月19日,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第二站将会在武汉快乐开跑。届时,也将有更多的同学们有机会跟着学霸号大巴一起,游览武汉,熟悉武汉,融入武汉。

    多重好礼,助你大学生涯更轻松

    作为一个一向关注年轻人的国际知名品牌,一直以来,Acer宏碁不仅用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同学们的青睐,更以完善的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恰逢开学季,Acer宏碁也给新生们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礼物。

    自9月1日起到10月10日的开学季期间,Acer宏碁将开展秋季返校促销活动,期间凡是在线下门店购买Acer宏碁指定机型,即可获赠无线鼠标、新秀丽背包和智能手环等多重好礼。其中购买Aspire V3-371、E5系列笔记本电脑均可获赠炫酷无线鼠标一枚;购买Aspire V5-552G、Aspire VN7系列笔记本可获赠新秀丽背包一个;购买V3、R3、S7、R7系列笔记本电脑即可获赠智能手环一只;购买变形系列的 SW3、SW5、S1002产品即可获赠白色无线鼠标一枚;购买SW5-173笔记本即可获赠无线鼠标和智能手环;而购买SW5-271笔记本,更是可以获赠无线鼠标+数据转接线+智能手环超值大礼包。

    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开跑与新奇不期而遇

    此外,Acer宏碁此次还与专业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进行了跨界合作,只要同学们打开微信,关注Acer宏碁官方账号,进入领奖页面,即可领取沪江学习卡。更多详情也可以点击Acer宏碁官网秋季返校季页面进行了解(http://touch.acer.com.cn/bts/)。相信拥有一部“好色、好玩、好学”的Acer宏碁笔记本,一定能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Acer宏碁大巴学霸号开跑与新奇不期而遇

    新的城市,新的校园,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这些都是成长过程中必经的人生阶段。Acer宏碁希望从年轻的你坐上这趟学霸号大巴开始,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之路上一直陪伴着你,为你插上翅膀,助你实现心中的梦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