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曲面显示器S27E510C 年货采办好选择

  •   2016-01-21/11:40
  • “过了腊八就是年”,不少人已经开始采办起年货来。随着近年来科技数码产品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年货的采办已经从食品衣服,升级到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

    对于辛苦忙碌了一整年的人来说,最理想过节方式就是和家人团聚在温暖的家中,看看电影,打打游戏,享受轻松惬意的慢时光。如此一来,显示器必不可少。现如今,显示器领域“曲”风盛行,若是在新年伊始为自己添置一台三星曲面显示器作为年货,必定能在假期中收获更加畅快淋漓的观影和游戏体验,宅在家中的日子也能乐趣无穷。

    图片源自网络

    三星S27E510C是京东平台销售最为火爆的曲面显示器之一。它比同尺寸平板显示器提升了1.5%的视野范围,可以带来全景式视觉体验,让假期在家观影的人们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有如在影院观看IMAX电影一般身临其境般的享受。特别是在观看激烈的枪战、动作片时,三星的自动景深优化技术能强化裸眼3D效果,营造出十分真实的现场气氛,带来入戏般过瘾的感觉。

    说起春节期间的重头戏,当然还是春节联欢晚会。电视虽是各大卫视春晚的主要播放平台,但随着近年来“网络春晚”、“动漫春晚”等特色春晚节目的流行,在网上自由点播观看各类春晚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27英寸屏幕的三星S27E510C能带来远优于手机的观看体验,一家人可以围坐在一起点播网络春晚,可以更好地拉近一家人的距离。

    而对于喜欢打游戏的人来说,春节假期更是惊喜连连,许多游戏都将在春节期间推出新春礼包和活动奖励,好不容易得以休息的各位,也终于有时间和久违的小伙伴一同切磋竞技。三星S27E510C是一款非常适合游戏的显示器,它的百万级动态对比度及3000:1的超高静态对比度,可以提供优异的画质表现力,即使面对细致入微的游戏画面,也能完美呈现每个细节。同时,这款曲面显示器可以提供清晰图像双重保障,有效阻碍反射光源干扰,游戏时能够更加投入。

    针对游戏玩家的特殊需求,三星S27E510C也一一做出相应解决。灵视竞技功能可以加速屏幕响应时间,减少画面延迟,避免拖影残影等问题,还能强化暗部画面细节,丰富阴暗场景渲染,从而提高游戏玩家的游戏水平,助小伙伴们在游戏过程中不会因视觉因素而影响“超神”。这些适合游戏的专业性能,也使三星曲面显示器成为众多竞技赛场上的明星,当之无愧是“游戏专家级”的显示器。

    春节假期临近,人们期盼已久的休闲时光和朝思暮想的亲朋好友近在咫尺,劳累一整年的疲惫也终于可以暂时放下。想在家休息放松的各位,赶快买一台三星S27E510C曲面显示器,让这个年货为你的假期生活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与家人朋友一同享受愉快的春节假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