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超小间距 三星最新LED数字标牌首次亮相

  •   2016-04-01/13:16
  • 目前,LED显示屏广泛用于政府、气象、商业、交通、金融、旅游、运输等众多部门和行业,以即时性、灵活性、移动性、大容量等新颖特点,越来越受到众多行业用户青睐。伴随着LED显示屏成为市场的热点,用户对LED显示屏在无缝拼接、显示精度、节能效果、寿命时间等方面的要求均日益增高,正是源于市场对产品不断提升的个性化定制需求,LED显示屏呈现出轻量化的趋势。

    我们都知道,对比传统的LED拼接和DLP拼接,小间距LED屏在拼缝、亮度、色彩饱和度、分辨率、应用灵活性等方面都较有优势,随着技术不断发展,P1.3-P1.9的小间距LED产品已经成为市场应用的主流。因此,三星推出了P1.5的小间距LED数字标牌,发力抢占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进一步丰富了三星数字标牌的产品线。三星首款小间距的LED数字标牌在高画质呈现、易维护升级技术亮点和降低成本等方面的出色表现,都将极大的提升用户对LED显示屏的使用价值。

    说明: 918514668@chatroom_1459412856239_80.jpg

    P1.5间距  以至臻品质推向市场

    LED显示屏的发展已有20余年,是比较成熟的产品。其凭借着高亮度、无拼缝、安装空间小的优势,一直在户外显示领域独占鳌头,但又由于其像素间距较大、分辨率较差等原因,一直不适合用于室内显示。不过,随着LED点间距日益缩小,小间距LED走入人们的视野,慢慢渗透到室内应用,用于礼堂、展览、酒店等需大幅画面宣传展示的场合,并逐渐站稳了脚跟。

    虽然小间距LED开始在室内崭露头角,但大部分客户仍对其在室内应用上持谨慎态度。主要的瓶颈在于:分辨率低、亮度过高、稳定性不足、价格偏高等。但对于小间距的技术问题的探讨,行业内人士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探寻的脚步,如何把显示效果做到最好,如何实现小间距成本的下降,如何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等等,都成为了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三星首款小间距LED数字标牌应运而生。其以市场主流的P1.5小间距为主,并采用了顶级二极管以达到靓丽而逼真的色彩,而显示器精确的校准环节保证了颜色表现力,以力求稳定的画面效果。此外,为了保障高质量的画面重现,小间距LED数字标牌采用了LCD数字标牌和智能电视的视频处理技术,使清晰度增强,选择性色彩增强,对比度优化,从而实现更加丰富生动的画面效果,将一如用户的期待,让用户的信息在拥挤的室内环境中立刻突显出来。

    易维护升级 降低企业运营维护成本

    与越来越优化的性能相对应的是三星最小间距LED显示屏更易维护,使用的成本更低。

    小间距LED数字标牌借助温度调节及通风设计将有效降低LED箱体内的温度,减少制冷的开支,提高使用寿命。每一台室内LED显示器都采用了无风扇设计,减少了灰尘的污染,降低了噪音,实现维护支出最小化,另一方面,室内LED显示器的箱体组成让屏幕的扩展更加便捷,这在保证像素间距和画面质量的一致性的同时,也极大的节约了材料和成本。

    虽然小间距显示屏的市场竞争激烈,但三星小间距LED数字标牌以品质为重,帮助客户在拥挤的室内环境中以独特的方式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并以其易升级特性,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最小间距LED显示屏将在2016年发挥出强劲的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利好,也将助力整个市场的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