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引发观影狂潮 三星曲面显示器带你重启英雄电影

  • 来源: ZOL.COM.CN   2016-05-16/15:01
  • 近日,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首部力作《美国队长3内战》正式上映,影片中集结了众多超级英雄。而导演罗素弟对动作场面的把控更是堪称好莱坞导演中的翘楚,片中精彩的动作场面全面升级,尤其是冬兵两场一环扣一环的逃亡,几方势力不断缠斗,令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看完影片后,许多人仍意犹未尽,对影片中的人物关系和诸多细节也展开了激烈讨论,甚至还自发的站成两队,辩论不休。同时,不少人还对漫威超级英雄以前的电影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恨不得赶紧回家打开电脑,在屏幕上重启这特效酷炫、大场面激烈的超级英雄电影旧时光。好片当然少不了一台好显示器,全新三星曲面显示器拥有震撼的视觉体验,能让你以更身临其境的观看方式,再次沉浸在超级英雄史诗般的故事中。

    《美国队长3》引发观影狂潮 三星曲面显示器带你重启英雄电影

    三星曲面显示器C27F591

    1800R曲率和3000:1的静态对比度 令观影更真实

    不同于DC电影的暗色系,漫威的电影多以鲜亮颜色为主,钢铁侠的红色与金色,美国队长的红白蓝,加上酷炫的打斗画面和众多的特效炫技镜头,在三星曲面显示器的支持下,观众仿佛亲自深入到那个超级英雄的世界中。拥有精妙弯曲弧度的三星曲面显示器2016款新品CF390、CF391、CF591系列,采用突破性1800R曲率和一体成型的柔性屏,更加贴合人眼的视物习惯。“环绕式”屏幕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包围感,沉浸式体验效果堪比影院级,令用户在钢铁侠上天入地、美国队长经典车战戏中目不暇接,获得无比震撼的观影享受。

    《美国队长3》引发观影狂潮 三星曲面显示器带你重启英雄电影

    三星曲面显示器拥有超广视角

    三星曲面显示器2016款新品CF390、CF391、CF591系列拥有更先进的显像校准技术,178°超宽视角能带来比平板显示器更宽广的视野范围,无论是靠在沙发上还是轻松的躺在床上,用户从每个角度都能看见清晰、无偏色的画面,观影姿势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释放。同时,新品高达3000:1的静态对比度,可以使影像的明暗对比和色泽表现更加丰富细腻,尤其是影片中大战落幕后,钢铁侠金色与红色炫丽的铠甲上斑驳的痕迹和美国队长盾牌斑斑点点的坑印都一览无遗,令用户更加深刻体会到战争的痕迹,让这些小细节为精彩的电影更加出“彩”。

    滤蓝光零闪屏 令观影更轻松

    美国队长在二战中击败了纳粹党的神秘组织九头蛇后,为了保护地球精疲力竭,坠入冰川沉眠数十年。钢铁侠更是在纽约事件后,患上焦虑症,以致于在面对强敌时一败涂地。

    所以健康的话题上至超级英雄下至“世间凡人”都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作为全球强企,三星对环保健康的重视也在曲面显示器各款产品中有所体现。其均采用可回收利用的无污染环保材料,确保产品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不会向外挥发有害物质,而三星零闪屏和滤蓝光技术能更有效地降低显示器对用户眼部造成的伤害,用心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

    全新三星灵智节能,可根据屏幕整体的图像表现,自动调整显示器亮度实现约10%能耗节省。另外,您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对屏幕进行整体100%,75%,50%的亮度设置。双重搭配,提供环保且舒服的视效。

    《美国队长3》引发观影狂潮 三星曲面显示器带你重启英雄电影

    三星曲面显示器更智能环保

    随着《美国队长3》的热映,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的漫威旧作《美国队长》、《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将带领大家再次走入特效酷炫、场面激烈的超级英雄电影旧时光。三星曲面显示器2016款新品CF390、CF391、CF591系列超广视角和更加生动绚烂的画面表现力,也将带来全新的曲屏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