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的显示器才是DIY发烧友的最佳CP

  • 来源: shanghai.mpnews.cn   2016-07-04/11:47
  • 当前国民CP里面最有名的莫过于搞怪帅气的胡歌和霍建华这一对了,被网友誉为最佳CP,相互之间的友情岂是三两句话就能掰扯清楚的,胡霍二人以其逆天的颜值和超高的人气博得足够的关注度。而“掰弯”除了娱乐圈流行之外,在显示器行业也是变成了一股潮流,自从电子巨头三星带头发掘出曲面显示器细分市场之后,整个显示行业的走向不断在发生变化,曲面显示逐渐成为一股潮流甚至是一种革命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工作当中,其带来的视觉增益是显而易见的。
     

     
    屏幕的曲面设计能够带给用户更加均衡的视觉体验,有效扩展视野范围,带来环绕沉浸体验,图像各点与眼部距离更加平均,画面完整性得到保障,边缘损失减少。总而言之,曲面显示是遵循显示未来发展趋势,是在读懂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应运而生的,其扩张发展速度极为凶猛。
    DIY装机领域的座上宾:三星曲面显示器
    当前游戏竞技和极致影音是主流用户的普遍追求,随着用户经济承受能力的提升以及消费意识的转变,用户愿意为了更卓越的显示体验为更高的价格埋单。自从有了曲面显示器之后,DIY装机领域的座上宾又多了一位,标配显示器自然是三星的曲面,发烧友的最爱就是被“掰弯”的三星曲面显示器。
     

     
    三星的品控做工一直是所有一线大厂中的标杆水准,每一款产品都给人一种大方精致的印象,而三星的曲面液晶新品更是凝聚了三星研发人员最辛劳的汗水,三星今年推出的曲面显示器新品CF591所配备的灵悦晶彩技术,排除了普通曲面产品直接套用传统液晶色彩技术而产生的“串色”问题,不仅移除了色彩偏色,更让sRGB色域提升到119%的覆盖水平,更生动精准的还原了画质色彩。
    三星曲面显示器灵视竞技&AMD FreeSync技术 为游戏而生
    对于DIY发烧友来说,玩游戏绝对是他们的必备日常。而三星针对玩家而研发的灵视竞技功能,能够自动修正每一帧画面,并能智能调整景深,强化画面层次感,提升响应时间及明暗对比。而1800R的曲面设计也扩大了用户整体视角范围,通过更贴合人眼视物习惯,取悦用户的眼睛,即使不去影院、剧场,也能享受前所未有的巨幕观感。
     

     
    与一般显示器相比,三星曲面显示器在刷新率表现上更让人满意,因此很多专业玩家都“术业有专攻”,将显示器作为游戏标配。三星今年推出的曲面显示器CF390、CF391、CF591配备了AMD FreeSync技术,通过该技术可以令AMD的显卡和APU(加速处理器)能直接、动态地控制与之相连的显示器刷新率,让用户可以告别在高画质渲染条件下图像撕裂、卡顿及延迟的现象,为用户提供更精细且流畅的画面。
     


     
    喜欢DIY攒机的用户都知道,三星在显示器领域一直以来都独领风骚。今年推出的曲面显示器CF390、CF391、CF591新品更是凭借更广阔的视角、更清晰流畅的画面效果,获得了DIY发烧友们的青睐。想要让自己的DIY作品形成最佳CP组合,怎能缺少三星曲面显示器的加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