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办公习惯,锤子发布坚果TNT工作站9999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高宇升   2018-05-15/23:58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5日消息    在今天锤子新品发布会上,除了R1之外,老罗还带来了一款名为坚果TNT工作站的一体机,这也是老罗首次涉足个人电脑行业。老罗称,坚果TNT工作站“重新定义了个人电脑,重新定义了office套件,重新定义了搜索信息的方式,重新定义了即时通讯工具……”

    1

    坚果TNT工作站采用了27英寸10点触控4K屏幕,支持FACE+人脸解锁算法,拥有DP、2×USB 3.0、Type-C、HDMI-DP等9个数据传输接口包括常用接口。

    3

    坚果TNT工作站,顾名思义,可以有效提高日常办公效率。 不同于普通电脑,坚果TNT工作站是通过触控和语音来实现与电脑的操作。为了实现这一技术,锤子与科大讯飞和三角兽进行合作,让坚果TNT工作站变成一款类似AI智能手机一样的产品,只需要说话就可以实现多种操作。

    55

     

    锤子还与永中软件合作开发了Smartisan office,可以自动排版PPT素材,能够提高幻灯片的工作效率提高300%,Excel表格效率提高200%。这套系统颠覆了以往的使用习惯,提高效率,是办公一族的福音。

    6

    同时,坚果TNT工作站支持“子弹短信”,它是一个更高效的IM及时通讯工具,罗老师演示子弹短信,不需要对方安装,仍可发送。可以触控拖拽,无论单人聊天还是多人聊天,回复短信更加高效。

     

    5

    坚果TNT工作站共有两种配置,一种是没有主机的,需要配合手机计算的版本,售价为9999元;另一种带主机的版本,售价为14999元。其中没有主机版本今日开启预订,8月15日开售;有主机的版本,预计在年底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