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份显示器推荐,性价比屡创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7-27/18:10
  • 近年来,显示器厂商的日子并不好过,相较于主机,显示器的更换周期无疑要长上许多,并且前几年受挖矿等影响,用户换机的欲望极低,因此面板行业可以说一直是处在十分糟糕的境况,不过随着矿潮退去,消费者们更换新电脑的热情也水涨船高,不少显示器厂商为了搭上这趟顺风车,都对产品进行了大降价,笔者在此也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显示器,以供参考。

    攀升E272Q

    攀升E272Q搭载了一块27英寸的2K IPS屏幕,售价不到800元,这个价格你几乎很难在买到同素质屏幕的显示器了,虽然攀升并不是什么大牌子,但也不算是山寨品牌,再加上京东自营的保障,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整体做工方面,只能说一般,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不过这块屏幕面板支持75Hz刷新率、100%sRGB色域以及原生8bit色深,总的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还带有音响开孔,方便用户直接连接音频设备,视频接口则采用了DVI+DP+HDMI,还是比较全的,老电脑也不用购买转接头,如果你的预算一般,但想上2K屏,那么这款显示器还是可以考虑下单的。

    联想G27q-20

    联想G27q-20搭载了一块2K分辨率、165Hz刷新率的IPS屏幕,1ms响应,整体的面板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该显示器支持HDR解码+广色域+10bit色深,并通过的G-Sync兼容认证,游戏体验相当优秀,接口方面有一个HDMI2.0和一个DP1.2,对于老设备可能不太友好,需要转接头,正常情况,推荐使用DP1.2接口,性能发挥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器还有一个G27q-30款,便宜大概100元,但用的是VA面板,不推荐购买,可千万不要买错了。总的来说,虽然联想G27q-20 1500元的售价并不便宜,但考虑到其做工和屏幕素质,整体性价比其实还是挺高的,并且联想也是一线大牌,售后和品控问题还是有所保障的,可以放心购买。

    优派 VX2880-4K-PRO-2

    优派 VX2880-4K-PRO-2几乎已经是市面上最便宜的4K 144Hz刷新率显示器,性价比十分之高,并且优派也是多年的老牌子了,品控和售后方面还是可以信赖的,这款显示器无论是做工还是面板用料都非常不错,支持100%sRGB色域和90% P3广色域,并拥有HDR400技术和FreeSync认证,无论是色彩显示度还是游戏体验都相当不错。接口为HDMI2.0和DP1.4,由于拥有较高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笔者并不推荐老设备采用这款显示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要体验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视觉体验,那么必须要接DP1.4接口,HDMI2.0接口带宽不够,带不起来。如果说你的预算不足,但有4K方面的需求,那么优派 VX2880-4K-PRO-2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高性价比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