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色彩的要求 推荐适合大众的专业液显

  • 来源: PCHOME 作者: 吴晨晓   2012-11-29/22:02
  • 对色彩的要求 适合大众的专业液晶

    显示屏幕色彩重不重要?在现在看这个答案可以说非常的明确:很重要。但多年前在大众心中可能都没有很明确的产生过这样的问题。小编印象当中还仿佛记得,当iPhone4用上IPS硬屏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在百度、贴吧询问IPS能带来什么好处,也许正是从那刻开始,显示屏幕的色彩重要性开始被大众所关注。

    对色彩的要求 适合大众的专业液晶

    有人说:iPhone改变了世界!小编虽然不是果粉,但也不得不认可,iPhone确实对科技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促进作用。当iPhone4成为了市场上最火的手机,当每个人都知道了IPS广视角面板,原本如日中天的TN液晶显示器开始呈现了下滑的趋势,在2012年更是令人觉得广视角液晶已经铺天盖地而来,TN产品已经呈现了濒临灭亡的形势。同时iPhone4提出的“视网膜屏”理念仿佛也在影响着显示器市场,答案相信在2013年就会出现。

    广视角液晶显示器的大量生产,促进了其采购成本的逐年降低;消费者对色彩表现得高度重视,让厂商开始注重几千元的专业显示器来满足需求。现在我们再去搜索高端显示器的时候,发现不仅只有动辄上万元的产品,一些知名品牌开始生产价位更加能被大众用户所接受的专业级产品。今天,笔者就收集了五款价位少于5000元的专业级产品和大家分享。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