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3D发烧友定做 华硕VG27AH显示器评测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吴晨晓   2012-11-29/22:02
  • 为3D发烧友定做 华硕VG27AH液晶评测

    2011年是3D液晶显示器爆发的一年,也是厂商极尽所能进行宣传的一年。因为3D电影的普及以及消费者对3D画面表现出来的极大兴趣,可以说3D显示器得到了极大的青睐,偏光式及主动式两大快门3D技术谁优谁劣也成为了热门讨论的话题。

    为3D发烧友定做 华硕VG27AH液晶评测

    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3D市场的一些不足,3D原生片源的不足、2D转3D效果的不甚理想、3D显示器价格较高等一系列问题的存在,也导致3D显示器难以得到更多人的购买,而2012年,这方面的情况也未改善太多。当然,3D显示器虽然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一样有消费者需要,也一样有消费者等待更理想的产品,因此我们也能看到,今年在3D显示器这块虽然从宣传方面就已经平静很多,并且新品数量上也减少不少,但今年的新品都在讲究走精品路线,每一款3D显示器都尽可能的把握消费者的需求点。

    今天要为大家评测的这款华硕VG27AH 3D液晶显示器就属于这样的一款产品,IPS广视角液晶面板的加入就满足了一些对色彩准确性、可视范围、大尺寸有要求的消费者,相信同比以往的TN面板3D液晶显示器,华硕VG27AH更具竞争力。下面PChome评测室就来对这款产品进行详细评测。

    华硕VG27AH液晶显示器官方性能参数:

    华硕VG27AH液晶显示器拥有27英寸超大视野的屏幕尺寸,采用方便舒适的偏光式3D技术,更搭配了色彩出色的IPS广视角液晶面板,动态对比度高达8000万:1,5ms的灰阶响应时间,250cd/㎡的主流亮度。在接口方面,华硕VG27A拥有D-Sub、DVI-D和两个HDMI 1.4接口,内置两个3W功率的音箱,非常适合高端娱乐用户、家用主机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